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picnic?

终于考完我在ucsi的最后一个考试了~~
现在我是不用上课不用考试了~~
不过还是要专心完成我的research,写我的论文啦~
hehe……考完试当然要休息一下,
还可以庆祝之前miss 掉了的生日=p
真的很对不起啦,21岁生日当天也没陪你,
所以现在 bou fan ^^ 要把clock调回去 13/10 ya~~


中午的desa park city…有点晒,所以没什么人,可是有一大群人在野餐耶~

我也准备了一点食物,卖相不是很好 XD


好吃吗?
我觉得好吃ler~ (我在卖瓜) XD

环境优美的好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