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2010

2010年又过了12天了~是时候update一下自己的近况^^
首先~要介绍我的宠物~bulu bulu 孔雀鱼~
其实就是蓝色的打架鱼啦=p 交换而来的圣诞礼物


去年的事了现在才来介绍 XP 上个月=去年
才养了几个星期,现在就懒惰帮它换水了XD
之前都是星期六帮它换的,
然后突然间接了一份part time promoter,
星期六星期天就没时间了……

对~其实我就是要说我突然间接到了一份part time……
真的很突然,之前有想过趁着写thesis的时间找一份周末的part time,
可是就失败了因为工作地点不适合,
一心以为就这样安安分分的写thesis等过年的,
可是星期六1130am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工作,
奇怪ler……她怎么知道我想要?哈哈可是好急,
我连考虑的时间都没有因为12点就要上班了……
就这样……急急忙忙的,我冲去了jusco maluri上班……
其实是第一次做promoter,跟之前做店的sales很不一样ler……
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很stress地过了第一天,连聊天都不太敢XD
然后第二天就好很多了……而且这份工比我之前做过的sales都轻松……
而且制服我很喜欢=p 是我喜欢的紫色~~


好啦~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我要逛街买衣服~~

1 comment:

  1. wei, lenglui, misss u o. kaka, very nice.. the uniform really so "S" o. haha, show off u kici mayong body. wakk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