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祝我生日快乐之20100311

在我生日的前四天,姐妹们就尝试要骗我出去替我庆祝生日了,
可是因为我的眼睛实在肿得厉害,我妈不让我驾车出门,
导致我不能假装被骗,而硬要问个究竟……
浪费了大家的一番心意,真不好意思XD
最后还是因为眼睛还很严重,
所以将晚餐延后了一天……
第二天眼睛虽然比之前好了一点,
可是还是肿得可怜,所以照片中我都是带着墨镜的,
无论当时的环境有多暗…………
saga hill~好美的夜景~谢谢你们带我去~


最后,来吓吓大家吧XD
上个星期三,我的眼睛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