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从 2011 到 2012……

从 2011 到 2012
例外的在忙碌中度过
还来不及总结2011年,2012就悄悄地来了

2011年农历年后才开始的新工作,竟然在2011年结束前就结束了,
于是在大家忙着clear leave放假、交换礼物、等bonus时,
我才开始为我的新工作打拼,
开始了累人的training……
可是这反而让我的年末过得更充实

2011到2012,我认识了一班来自马来西亚各州的ARMT (assistant restaurant manager trainee),
身为全班30人中唯一的华人,唯一一个最终目标不是restaurant manager 的 trainee,
我从一开始的担心害怕,到最后的满足与不舍,
这是我从没料到的……
一群生命中的过客让我的年末过得辛苦累人却有意义

现在终于结束了,很开心可以回到上班族的生活,
不必值夜班炸鸡炸薯条,可是却也不舍得我亲爱的buddies...
我想我是幸运的,进到好的training store,有好的 staff train 我们,
有很照顾我的buddies,我抱着和她道别时她竟然还流泪,搞得我也忍不住 XD

虽然他们不会看到这一篇,可是还是要在这里谢谢在这一个月里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
我要将你们记在这里,也记在我心里……

Nani, firdaus, zanny, najwa, zahar, tihah, kak ann, abang kadir, adik syukur,
ally, naim, sauti, najmi, wahid, aida, susi, ms maharne, ms ain, ms ayu.........

这里面有我的 BFF,TFF,一直担心我会fail 的 buddy,耐心教导我们的experienced staff,
特地做错procedure 来 test 我的 staff, 甚至是不顾年龄种族界限而频频向我示好的小弟弟

虽然以后没什么可能见面了,可是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