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您看着我来,我看着您走……

最近常听到一首歌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以前听过都没什么感觉,
可是那天听到却有想哭的感觉……
形容得多么贴切,您看着我来,我看着您走……
都快一个星期了,心情是平复了,
可是还是会不自觉地想起,然后发呆……
驾车发呆,念书发呆,上课发呆……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一直在脑海里盘旋着……
好像很假……也希望不是真的……
之前大家的心里都深信爷爷一定会醒过来了,
虽然我知道那不是普通的病,也不是简单的手术……
可是也不至于到那个阶段啊……
手术过后从没有醒过来也没有留下只字片语就离开了
大家心里面是遗憾的,可是却不希望爷爷带着遗憾离开

是太突然了吧,大家都不能接受……
到现在还是会不自觉地提起,
然后才发现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
回到那间家就可以看见爷爷了……

那是叫做子欲养而亲不在吧?
虽然之前也不是天天见面,
可是一个星期也至少会去爷爷家一次……
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可是却再也见不到爷爷了……
心里真的很想念……那是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之后才会珍惜,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忽然好想知道,除了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外,
另一个世界是怎么样的?
希望爷爷可以过得很好,我们会好好照顾祖母的……

各位……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