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update 一下~

忙忙忙~~忙得好久没update 我的blog 了~~
之前还以为忙完了3个mid term + thesis proposal,
还以为可以轻松地过几天,
谁知道一回家打开电脑就发现supervisor已经send mail来吩咐我做事了……
好高效率哦~~天真的我还以为做完proposal就可以等到final过后才准备thesis XD

说说最近干了什么吧~除了普通的midtermss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proposal了~
不知不觉就到final year了,之前最害怕的thsesis终于都来了~
战战兢兢的选了题目,再等待题目分配,终于定了下来~
拿到了我的1st choice,而且还是好好的supervisor~~
以前就很喜欢这个lecturer,听到senior说她是under dr ivan时就好羡慕~
现在我也可以了~~很开心~
因为他真得很好,都为我们想好了,超systematic的~
在supervisor的领导下努力的完成了我的proposal,
也顺利地过完了presentation,对我的presentation还蛮满意的~
努力的把资料背进脑里,到时候就能流利的present啊~
总的来说是很满意啦~只是不喜欢别人觉得我们是靠supervisor才可以有酱不错的表现,
没错我的supervisor是超级无敌好的,很负责任地教导我们,
没有他或许我的表现就没那么好了,可是我自己也有努力啊~
难道其他对学生不闻不问的supervisor就是对吗?
supervisor就应该要领导学生做research的嘛~
但就连我presentation 的 Q&A session
第一个被问到的问题也是:你觉得这个题目有趣吗?or juz follow wat ever dr ivan said?
=.= 什么意思哦……so 我回答: interesting~i did a lot of research about tis title n read many journals as my references in doing my proposal……就酱咯……
之后当别人很羡慕的说:“你的supervisor好好噢,都帮你们想好了……”
我都会想这句话到底是好还是坏 XD
就连爸爸都说我是靠 dr ivan的,不然根本做不出……
harlo~我有酱差吗??hng~
算了……不理不理……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做,证明我是可以的~
而且我的supervisor做得对~并不会造成学生都依赖他~加油~~

对了~有个assignment 要我们做关于hardware or software which has latest IT technology,
怎样才算latest哦~我可以坚持GPS in car 吗?hahaha
好了……是时候开始做功课了~assignment~den red dragon fruits novelty sear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