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报忧不报喜?

刚刚才发现原来已经有整个月没update blog了
其实早就发现自己只有在不开心时才会来这里写写东西,发泄发泄……
对我来说,文字是最好的发泄方法,
可是这样,人家会不会以为我好悲观,
写来写去都是些伤心的烦心的事?XD

现在就来写写一些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吧~
比起别人,我是幸运的,
可以说当我还没开始找工作时,工作就找上我了……
虽然现在的training受了很多气,
却让一个工作机会看见了我……
可是也就是因为这样,心里就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这样的offer算不算好,可是如果拒绝又担心之后找不到好的,
好矛盾也想好多的我呀~~~
不过经过考虑之后,我也接受了这份工作……
反正未来的东西也很难说嘛,不做又怎么知道自己适不适合?
所以~在八月份完成我的internship之后,
九月份我就会在一间 consultancy firm 上班,当一个 assistant management consultant~
希望我能成为一个专业的consultant,以后甚至可以当auditor~~
哈哈……这是我个人的期望,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个月后的上班生活,
希望我最后不会变成sales assistan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