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end of 2010~

转眼间~2010又到了尾声
又是时候回顾一下一年来做了些什么,贡献了什么

2010年可以说是改变最大的
2010年1月1日时,我还是个忙着赶final year project 的学生
当去年跨到今年时,心里想着的是又老了一年,伤心!
当时的我又怎么知道现在的我,会常常对别人报大自己的年龄?

度过了2010年的365天,我从一个伸手拿零用钱学生变成了一个能给家用的上班族
如果我说在这一年里成熟了好多,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在臭屁?
可是在这一年里,我真的是见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出来工作以后,尤其是现在的工作,不只是对一个老板,一个经理,
而是好多好多的老板,manager, supervisor, general worker……
不只是在自己的公司,而是在别人的地方,johor, melaka, alor setar, penang....
我从一个只会去学校,上班和回家的路的路痴,
变成一个可以靠着gps自己去巴生,shah alam, puchong 的……还是路痴 XD
可是我学会了跟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说话,
也学会了不再与人争辩,可是要以事实来证明自己是对的……
还有,好多好多……社会有的真的是学不完的道理,却有受不完的压力
成长就一定得伴随着压力吗?药店的aunty说我的胃风有可能是压力引起的 XD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都尽量不让别人知道自己21岁刚毕业
可是当我拿出我的学生证,以为可以免去书展入门票,
却又发现学生证已经失效的时候,心里却是震撼的
过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时间,青春,人……

人……2010年,失去了两位阿姨……
过去的回不来,可是情却永远常在

2011年是一个平安、快乐的20意义年^^

2 comments:

  1. yaya, 2010 shall be the memories for us to be better in 2011...gambateh, all the best
    n one more thing!


    i realllllllllllly miss u d...lol
    good luck and great year ahead!

    ReplyDelete
  2. i miz u toooooo....
    hehe u still working in kl rite?
    when shall v meet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