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他们不知道的事

最近工作得身心疲惫,很不开心,好想放弃
心烦意乱时,post了个status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没想到看了别人的意见后心更矛盾

他们说,每一份工作都是一样的,很难找到令自己开心的工作
所以说,我就算做得很不开心也应该要继续吗?
他们说,这就是生活,要独立学会面对问题,每人可以帮到你,
所以说,如果我放弃,就是没办法独立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
他们说,应该要当成一种挑战,只要能克服就算成功了
所以说,我放弃的话就是别人所说的那种不能承受挫折的草莓族?
他们说,趁年轻就要博一点,如果他给得起薪水就做啊
所以说,我应该要每天被见client的appointment填得满满,
晚上回家才赶文件,然后周末用来准备training和读standard?

我不是不能独立,不能面对问题,只是,
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我可以独立,只是败给了那种孤立无助的感觉
自己一个人驾两个小时的车上马六甲给training,
当GPS告诉你已到达目的地,你却发现那不是你要去的地方时,
那种无助是你不知道的……然后从新输入GPS,
一边驾车一边打电话确定有没有找错地方,还要担心会不会迟到,那种感觉谁知道?
到终于找到地方了,就因为找路而耽误了时间,连午餐都没时间吃,
背着laptop,一手拿projector和document,一手拿printer,
一身狼狈的进function room准备,然后安排他们register,再收钱,开resit,
才可以开始两个小时的training……
两个小时过后,让他们去吃下午茶,我现场print cert……
等他们离开了开始收拾,从收到的一堆cash中拿钱来付function room的钱
5点多了,应该吃一餐吗?去哪里吃啊?吃得来几点?回到家几点?身上还带着公司的整千令吉
好吧,开GPS找7-11买个面包一边驾车一边解决……
回到家8点多,吃个晚餐再休息
第二天,早上7点半还有个training,6点半出门应该来得及XD
我这样够独立了吧?只是真的受不了那种孤独感,
至少让我有个同事可以聊聊天,可是我却只有两个老板和我,
而大部分的时间又是各自去见客户,所以我受不了了……

周末要休息却还想着有工作没做完,
晚上回到家想看电视竟然还要guilty,
脑袋一直想着不同的client还欠着什么还没做,
不断follow up make appointment,
去到customer那边却发现他们都很忙没时间理我,
不受欢迎的感觉真的让我很挫折……
今天还被顾客说:"姐姐仔,还有什么要问吗?
不要每次来到都问一点点然后下次再问,我们的时间很宝贵的 =.="
就只有你的时间宝贵吗?哼!

oustation for work,大家都好羡慕,
可以趁机玩??所以我只能说你们不知道的事,好多……
人生地不熟,靠着GPS找酒店找食物,还要顾budget,
RM65一晚的酒店,有冷气机的“音乐”陪你入睡,
RM58一晚的民宿,因为楼下有陌生男人的关系所以两个女人吃饱了就锁自己在房间看电视,
为了让最后一天能尽早做完赶回家,前一晚在酒店赶document到12点多才睡
penang kedah 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我有经过稻田,吃过板面,tomyam炒金旦面,鱼丸粉,经济饭,咖喱鱼,mcd和日本餐,
大部分的时间在酒店和冰厂,没了……

所以,我决定了……
再见assistant management system consultant~
量着地来过新年,然后再好好加油找一份好工~
兔年行大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