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脾气?

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坏脾气的人,
可是最近渐渐有那种感觉了……
常发脾气骂人之后才发现我怎么会那样啊?
最常中招的就是跟我朝夕相对的group members XD
或许是自己太计较了,什么事都看不顺眼,
也因为是被功课烦得心情不好了吧,
然后就会冲口而出……或者没有好脸色……
或许不是真正骂,可是我的形象就会变成很凶,
做错了佩雯会骂 XD
为什么会那样呢?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虽然很快就会没事啦,可是好像不是很好hor……
好的我会努力克制……我平时也没有那样的,对不对
请相信我,我是很温柔、脾气好的双鱼座女生~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