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谢谢darl~情人节快乐~

谢谢 laogong 给我一个很开心的情人节~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看戏吃饭逛街,
可是知道你很努力的要哄我开心真的很感动^^
从来没有见过你做那样的事,
自己提早到了去买礼物,
之后被发现了还说找了很久没买到,
我真的相信ler……那时还是开心因为起码有尝试过啊=p
然后看见别人都有礼物还是有小小的失落,
好像是被你发现了,带我去拍大头贴再哄我开心=p muacksss~
最后最后 还拿出你准备好的项链~感动~

突然觉得自己好坏……前一晚还为了你约我那么迟meet而且没准备而伤心……
结果是你准备好了一切我却什么都没有准备 XD
hehe love u~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