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20090313~谢谢你们^^

谢谢我亲爱的kui、思静、莉恩和她的健勤~
提早帮我庆祝了我的20岁生日~是20哦不是21~哈哈哈

就今天早上啊~思静在健勤的提醒下才用了一个没说服力的理由告诉我上完课后去吃东西=p
她说:“ah kui交了男朋友,等一下一起去吃东西她介绍给我们认识……”哈哈好~
然后就酱啦~去载了莉恩大家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去了一家靠近cheras的餐厅~cow boy delight~还蛮不错的~
不过应该早一点开门,因为我们去到的时候还没开,
只好到处逛消磨时间~~


我们和我们的食物~~莉恩、健勤、kui、思静和我~~

思静和我的 fish picarta~很丰富的一盘~
可是让我发现pasta配黑椒汁---not so nice....haha
莉恩的honey smoked chicken~~超好吃的~~
健勤的红酒鸡扒~~他很后悔~~哈哈哈
kui的hawai chicken~~好可爱啊~~味道也不错^^
我和所有的食物~~很丰富的一餐~谢谢大家~

galssss~~~
莉恩和我~要争取机会和莉恩拍照啊~他要回新加坡了……
回家之前来拍张照~~~差一点忘了这张~祝我生日快乐~~

写写下~不知不觉就到我的生日了~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