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20090314~有点迟hor~

终于~我完成了我的所有 lab reports 了~~
之前一直忙着功课都没时间update下我的 blog,
趁今天有时间就update 下咯~虽然我还有assignment =p hahaha

首先~上个星期六我过了我的20岁生日~~
要谢谢所有帮我庆祝的姐妹们亲爱的和死党们~
让我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

20岁的那一天~~出门前先拍张照片~~=p

那天的节目可丰富了~前一天才和死党们去吃晚餐~
然后当天 lunch time就去唱 k~~shuang ah~~
唱了两个小时还不想走~~

我的生日蛋糕~~好吃哦 ^^ thx thx ^3^

来~拍张合照~~好难拍哦……镜子会反射……

然后去逛街~~还拿生日当借口,买了件衣服给自己~~哈哈
浪费了好多时间在犹豫~~因为没得试嘛~而且有人第一眼就说不美~~~~~~

其实还不错嘛~不信你看看~~

买了新衣当晚就穿了~够夸张~~哈哈
和 honey n sweet heart 去了环境超好的餐厅吃晚餐,
有人请有礼物还有人接送~~超幸福的~~谢谢~~

思文=mango=sweet heart~~~

想象不到那么靠近我家的地方也会有那么正的餐厅~~
hulu langat 山上的look out point~~
有夜景看有东西吃,很适合 pak tor 的ler~~
下次一定要再来~~hehe

chian=honey~~
难得来到这么美的地方当然要拍照啊~
虽然下着雨,可是我们还是有办法站在有棚而又拍到风景的地方拍~~

可是只有3个人啊~就只能你帮我们拍,我帮你们拍……或者自拍~~3个人耶~~哈哈
最后~我们鼓起勇气叫了一个看起来很pro的路人帮我们3个拍张合照~~
结果………………
美到~~很爱这张照片~~哈哈

真的谢谢大家~~muacksss~~

2 comments:

  1. haha....i wan go thr again!!
    ei how i get this pic ler?
    when i click into it it become so extremely big.....
    xia dao me yi xia..haha

    ReplyDelete
  2. haha bcum extrmely big arr?den save as lar...
    haha actually i oso duno d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