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休息一天~~

超久没有update blog的,
我可怜的心院就快要被荒废了~
没办法啊……最近忙翻了
每天只是 report,assignment,quiz midterm 的……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就一下而已,
因为终于完成了4个quiz,3个midterm,2个assignments, n个reports……
接下来有四天的假期,今天休息一下,明天就开工了~
因为我还有 1 个midterm,3 个assignments,n个reports~
好像很恐怖hor……不过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情还是蛮好的……哈哈
就这几天要做两个reports还有尽量做 phyio assignment,
然后准备midterm……
之后…………我就要好好放纵自己个一两天~~wuahahaha
没办法~一年就那么一天光明正大的说自己最大,
大家都要让我哦~~我要去玩去玩~妈妈也不会说不给~哈哈
好了……calm down……
这几天要加油,才可以换来之后的“尽情放纵”~~~~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