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假期第一天~~

放假的第一天~~也过得满充实的,
没有在家堕落,我要做蛋糕~~
因为前一天唱k唱得别人的店都关门了,所以没买到cheese,
so~一早起来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决定出门去买cheese~~
正确来讲是去找cheese~~haha 因为不知道那里有得买,
又懒惰驾车去cheras买,所以就在ampang试试咯……
找啊找,终于让我在第三个搜寻点找到了比较像的cheese,
cream cheese 嘛……之前找到的是spreadable的,ready to eat 的咯,
根本不可能……然后在carefour找到了block的,
虽然跟我上次用的不一样,可是也只能试试了……

买回家后就开始做咯~~
才第二次做,而且没有人帮忙,有点担心会失败,
万一很难吃怎么办?很怕令人失望啊~~
第一次做的他们说好吃 ler=p

一个人做所以有点手忙脚乱,都没时间拍下过程,
首先要谢谢chian~~提供recipe还有一些apparatus跟gelatin powder~~
unbaked marble cheese cake~~nice~~

战战兢兢的做完了之后就放进冰箱里冷藏,
因为不确定它够不够硬,所以等第二天才拿出来切……


灯灯灯等~~~~~就是那样的啦~因为我没有巧克力粉,
所以我用milo粉来做,而且自己创了不一样的拉花~还不错吧~
卖相还不错的,可是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饼干要压得紧一点,才不会一切就碎,一咬就散……
然后柠檬汁应该放多一点,darl说没柠檬味……
cheese应该没有问题,味道没太大差别~

把蛋糕分成两半,一半放在家,一半拿去darl家……
结果……cheese竟然融了!!虽然说可以放进冰箱再凝固,
可是已经变得很丑了……辛苦你了还是要把它吃完 XD
现在在我家的还有3块,他们真的不爱吃,
放在我家的是小的那一半耶~~没关系,等一下我就去把它吃完~~

1 comment:

  1. wahaha...not bad not bad.....
    no nid thanks la v so suk haha...
    ~ch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