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final is coming~~

final 要到了~~怕怕……
想要逼自己闭关念书,关的确是有闭,可是好像还是没什么用……
sien ahhhh……不知道脑袋搞什么的,好像怎么也读不进,
感觉上像没时间读了,可是又好像还有很久才考,矛盾hor XD
下星期的第一科考试才读了一点点,之前都在读下下星期的,
so?感觉上下星期的考试还没准备,下下星期的也不是读了很多,
那这几天我闭关在干嘛?哈哈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都有酱的问题,或者只是我会那样?
强烈的像要放假,却害怕下个学期的到来,
是我想太多了吧?开始怕 thesis 了……
好了别想了,好好加油吧~
我要假期~~

最近有点怪怪的,像跟以前亲密的好朋友不再亲密了 XD
对……应该又是我想太多了

2 comments:

  1. oo..you mean not closed to me la...
    takau ah..=p
    wanna tell you thg bt duno hw to tell haha...
    next time la~

    ReplyDelete
  2. haha no lar i oso duno...
    wei gt wat wan tell me~~tell me ah tell me..
    aiya xiang sms u now tim...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