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来自安邦新村……华小

有留意报章和 astro 的人应该都有发现最近好多 《我来自新村》的报导,
对了~为了配合《我来自新村》这部纪录片节目的播出,
我的母校——安邦新村华小也在星期天搞了个安邦新村嘉年华,
在学校办了个义卖会顺便为学校筹款……

虽然说我不是真正的住在新村,
可是假假地也是安新华小毕业的嘛~
所以也在这一天回到母校支持一下~

爸爸买了RM30的coupon支持一下,买了点吃的喝的……


新的食堂~以前我们都没那么宽敞的食堂用呢~~那天整个就是人山人海啊~~

中间的大楼梯~以前没青色的凉棚的,所以以前的学生叫它中间楼梯,现在的学生叫它青色楼梯 XD


照片的主角不是车哦 =.= 我要拍的是楼梯~以前通往食堂的必经之路~以前楼梯连着的是只有一层楼的食堂,现在连着的是5层楼高的行政大楼呢~~


5层楼高的新行政大楼~9年了……学校改变的真不少……


新的行政大楼给了学生们一个叫做活动空间的……活动空间 XD
真的好大的空间啊~以前在“图书馆后面”玩抓迷藏的同学们可以来这里玩了~=p


学校是建在山坡上的,山坡下的有篮球场、排球场跟跑道~


好久没回来这里看看了……改变了很多可是还是有看到熟悉的老师……
但名字有些忘了 XP 安新华小~希望你会越来越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