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

你有多久没有哭了?很久了吧……
已经不是小孩的人,都会很少哭吧
可是我……蛮常的……
从来不觉得哭可以解决问题,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
伤心时哭
灰心失望时哭
感动时哭
生气也会哭
所以从来没有办法表现得很坚强……甚至是太懦弱了……
别人可以理直气壮的反驳,
而我是哭着来反驳别人……
没办法静静地不出声,也没办法坚强地说出想要说的话……
很差劲吧……都20岁的人了我还是可以在大家面前哭……
我可以哭得崩溃,哭得很狼狈,
躲在角落抽泣,然后躲进房间号啕大哭……
哭得鼻子红红眼睛肿肿……
我就是会这样……怎么办?我也很懊恼,可是我没办法忍……
看起来是很小的一件事,或许是我想太多,
都会让我有想哭的冲动……虽然我清楚知道哭并不能改变什么……
一边哭会一边想很多……然后再哭……
想了好多之后……好像有结果了……应该是那样的吧……

因为我读的是私立中学,私立大学,
我“浪费”了比较多的钱,所以我不能再浪费……
晚上用电脑要开灯所以浪费电,
所以如果我今天晚上on9,明天晚上就不能on…
我有车用已经很幸福了,所以我不能要求太多……
我是大姐所以做多一点是天经地义的,让弟妹当然也是天经地义……
如果我读的是国中,然后收费比较便宜的学院,
我就可以赖在家半年等开学都不用出去找工作,
我就可以天天on9不会浪费电,今天4个小时明天4个小时,
而不是今天晚上on两个小时明晚就不能on……
天天看电视到半夜开的灯风扇也不会浪费电,
是那样的吗?

我知道我已经很幸福了,
不应该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是在一些事情上,我还是希望能受到公平一点地对待……
我……很过分吗?

1 comment:

  1. my dear honey....
    i know how you feel...
    sorry to hear tat...
    and i long time didnt on9...
    so i m outdated....
    dun think too much la...
    be happie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