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吃到饱饱的lunch buffet~20090527

趁着星期三没有课,去了一趟1U shogun享受了一顿奢侈的午餐~~
因为没试过 japanese buffet 嘛, 就趁现在有promotion去咯~~
50% discount真的蛮诱人的,所以到达那边之后看到好多人在外面等位子……
我?当然不用等啊~因为里面有张桌子是我的~上面有写我名字哦~~=.=
真的有啦~~

进去之后当然那东西吃啊~~也好像不太适合我们吃~
有些叫不出名字的食物,不是很喜欢=p
不过这种试一点,那种试一点 也吃得我们好饱哦~~
所以总的来讲是值得的~^^

shushi~~终于轮到我爱吃的了~~不过他还是不爱吃……我开始怀疑是不是不应该拉他来=p
左边的蛋皮包着的是鸭肉,那边写什么大长今料理的,不理,吃就对了=p

还有一些刺身,不敢拿太多=p
不过那蟹脚和八爪鱼还蛮好吃的,abalone反而怪怪的 XD

甜品~~吃得肚子胀胀的吃点甜品再继续吃~~
对~饮品都是self service 啊,所以这那一杯那拿一杯,
就满桌子都是杯子了=p
tiramisu很好吃~我很想再吃可是已经很饱了 XD
最后我们才逛中餐部~好想吃好想吃~~~
可是真的很饱了,所以拿好多,可是我只吃一点,
看别人吃也爽嘛~~

其实我觉得绿茶也很好喝~~都一直叫waiter refill~
所以桌上的纸杯大多数都不是我的~wuahaha


终于吃完了~~饱~~

hehe 就酱咯~其实还不错的,虽然没有很很很好吃,
可是这样的价钱而且可以不受限制的吃,有爽~~
虽然12点多吃到2点多,那时也觉得饱到要死了,
可是我当天回到家还是可以准时吃晚餐耶~
现在想起还会觉得肚子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