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大忙碌之前的小空闲~~XD

开学也有个星期了~sien~~
大致上时间表还不错的,
只是星期四上课到7点,最可怜的一天 ><

进入year 3了啊~就是要做thesis proposal的时间了~
怕怕呀~今天才交了选题目的form,
希望可以拿到我要的啦,就算是3rd choice都不错 XD
所以现在呢……还真的没什么可以做……
这个sem只拿3个subject 而且还是没有 lab 的,
所以现在还是处于很轻松的状态,
没有report, assignment也还不知道题目,
thesis 也还没能开始……
我要做什么好呢~~XD
好像在炫耀hor……
可是真的不敢说得太大声,
等一下开始thesis了应该就忙死……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XD
好吧~帮我祈祷我的thesis能拿到我要的题目~~
red dragon fruit enzymatic drink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